帝国——全球化的政治秩序 - 纳格里和哈特

帝国——全球化的政治秩序
帝国——全球化的政治秩序

《帝国:全球化的政治秩序》:就在我们眼前,帝国正在生长、成形。无边无垠,永远止境,这就是全球化政治新秩序——一种新的主权形式。从后现代到现代,从帝国主义到帝国人类在新世纪将迎来大同安康还是压制束缚?未来的关键,在于帝国及其抵制力量的互动结果。

Submitted by bulmer on March 6, 2012

我们所知道的那种帝国主义可能已经不复存在,然而帝国却依然完好无损。迈克尔·哈特和安东尼奥·奈格里在这部新颖大胆的著作中宣称,如今的帝国即是全球化政治新秩序。
  《帝国》也是一场对于政治哲学的乌托邦断想,一份新的《共产党宣言》。它的视域超越当今世界秩序中的剥削和控制制度,探询着一种另类政治范式——一个真正全球民主社会的基础。
  《帝国:全球化的政治秩序》出版后已被译成20多种语言,被称为21世纪第一本畅销的知识分子的书,是一本引起最多争议与讨论的全球化书籍。专家称,自《帝国 》出版以来,阅读《帝国》、翻译《帝国》、讨论《帝国》、批评《帝国》,成了全球左右派学术圈的一大盛事。对于欲了解当代学界动态的读者,《帝国:全球化的政治秩序》绝对不容错过。

Files

empire.pdf (7.55 MB)

Comments

Related content